【TCRD GPS智能運動錶】,重新定義智能穿戴運動手錶的涵義!
 

歷經兩年的精心研發設計與不斷的調整,TCRD & Cling 共同設計開發的新一代智能運動手錶 Leap 隆重正式於台灣銷售上市。
''  Leap'' 原意為跳躍,象徵我們賦於這款 TCRD GPS智能運動錶能帶給大家對於穿戴產品的另一種體驗以及不一樣的涵義。

 

如果你愛運動,如果你想擁有一款在戶外強光下清晰可見全彩屏的智能運動手錶,相信 【TCRD GPS 智能運動錶】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產品中特地選用了來自瑞士品牌大廠 U-blox 獨立的GPS模塊,搭配同步手機APP後所提供四小時的AGPS功能補助,在有限的空間中創造出更好更即時的 GPS 接收效果,即使你不帶手機,也可以用手錶記錄你的運動軌跡,跑多遠,手錶就為你記錄多遠。

 

為了解決在強光下普通手環屏幕刺眼顯示內容不可見的問題,工程師更在幾十款屏幕中遴選出來自日本 JDI 反射式彩屏,不僅能夠在強光下清晰可見,還能夠一掃黑白的無趣,讓你的屏幕變得絢麗多彩。
 

當然做為一個長日型以及戶外運動穿戴的產品,TCRD GPS智能運動錶特別選用了來自美國康寧大猩猩2.5D材質的觸控面板,避免可能造成的錶面輕微刮損的意外性。而為了讓使用者在享受水上運動樂趣時免去摘除手錶的困擾,我們對手錶的防水性能也下足了功夫進行了大幅升級,水下50米防水,讓您在進行沖浪、帆船、水上漂移等各類水上激情運動時,不再擔心手錶可能因為進水而損壞。
 

TCRD GPS智能運動錶除了應因戶外運動需求嚴格選用高品質用料以外,更在除了戶外跑步以及戶外騎行模式外,更針對室內運動方面,增加了六項室內運動的紀錄選項,以符合更多運動使用者紀錄的需求。
 

在日常模式中,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將近20的亮麗表現,就算連續使用GPS進行戶外運動,電力也可達7個小時,如每次使用GPS進行戶外運動 30minGPS記錄軌跡更可使用一周。另外也提供了方便的磁吸充電功能,輕輕一吸,即可快捷充電。
 

做為一個新世代的穿戴裝置,TCRD GPS智能運動錶在專屬軟體APP的設計開發下,創造了有別於一般智能運動手錶的產品定位。
 

具有24H活動紀錄功能,全自動識別步行和跑步運動到夜間睡眠周期的監測分析,在來自 Cling 矽谷演算法成員背景軟體實力下,我們提供了多達40項以上的APP有關健康分析數據以及身體健康的評估,讓您可以輕鬆的完全掌握來自健康生活訊息。
 
 
 

TCRD GPS智能運動錶更採用了先進的心律及脈搏波的擬合演算法,提供了更精準的心律血壓趨勢功能,也遴選使用了來自台灣原相科技所生產的分離式PPG感測器元件方案,在以專業心跳帶為測試目標下不斷的調整與修訂,只為了達到提供您更有價值的完整健康數據分析。
 
 

在演算法軟體實力背景下,開發了依據使用者身高/年齡/性別與體重等資料,並搭配可手動設定輸入使用者精準的行走/跑步等運動參數功能,以及可調整監測敏感度與活動判別間隔時間等等多項的個人化輸入設定,不以一致化大數據為背景的演算法設計理念,讓所有數據達到更為精準分析的效果。
 

相關手機訊息的智能提醒,無線藍芽音樂的控制,貼心的久坐提醒和人性化的服藥提醒等等智能化功能,也都可輕鬆的在 TCRD GPS智能運動錶功能內進行操作。
 
 
 

TCRD GPS智能運動錶在我們全新的產品設計定位下,除了擁有運動分析功能外,更專注於提供全新不一樣的全日24H健康監測數據分析記錄,期望能賦予產品更多元化的價值,也重新定義智能運動健康錶的內涵。
 
 

TCRD GPS智能運動錶在嚴選高品質用料要求,以及提供豐富的運動健康APP數據功能下,初次上市即以低於3000元的市場售價為目標,如此的訂價策略,以一個內建GPS運動手錶並且附有全新健康管理功能的穿戴產品來說,相信又提供了消費者又多一項CP產品可參考選用。

更多的發現,期待您親身的體驗 ~ TCRD GPS智能運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