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盡點力
2020年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為進行防疫均不斷增設人力進行體溫量測作業,但一天一次量測體溫是否足夠 ? 對於上班期間可能出現不知覺發燒狀況是否可提前預警 ?
【TCRD思創研新】 研發專注體溫量測【智慧體感手環】,結合自主開發【物聯網智慧閘道器(IoT Gateway)系統】,運用可穿戴式智慧科技為防疫助攻。
 

因為專注,所以唯一
TCRD 致力於可穿戴式裝置研究發展,依據每位不同使用者 身高、體重、性別、年齡等數據,提供【智慧體感手環】採集腕溫資訊後,利用獨家 AI大數據分析精密演算法 有效轉換為人體溫度資訊。

 

智慧體感手環】除了一般智慧手環功能外,更採用目前世界上最小的-CMOS數模混合零靜態功耗溫度傳感器芯片,其高精度溫度探頭更具有 正負0.1度 誤差最小分辨率,並透過內建【體溫警示設定功能】達到24H警示提醒。
 
 

透過【物聯網智慧閘道器(IoT Gateway)系統】,自動將個人體溫等資訊同步於後台系統,當系統監測到體溫過高時,管理者或防控人員將收到警示提醒、即時位置等資訊,並即時做進一步的確認和持續追蹤。
 

別小看體溫的重要性
人體溫度是血液流動的動力,它可以決定人體氣血的盛衰,影響著我們身體的健康情況;就像地球上的氣溫,是萬物生長的必要條件。體溫不僅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還跟免疫力、自律神經息息相關。
當身體在正常體溫範圍內保持一個較高的水平,能讓內臟機能活躍、提高免疫力和基礎代謝率,因此保持合理的體溫,對人體的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讓智慧科技走入生活
能廣泛運用在【學校】、【社區】、【公司】以及【醫院】等地區

醫院】為例,第一線醫護人員負擔沉重,進出入病房須穿著防護衣全副武裝,過程耗時耗費資源且醫護人員感染風險高,【智慧體感手環】結合【物聯網智慧閘道器(IoT Gateway)系統】將有效解決醫護人力不足、避免群聚感染風險,達到零接觸即可獲得體溫資訊提高醫護效率
公司】為例,於主要出入口增設【物聯網智慧閘道器(IoT Gateway)系統】,人員進出自動偵測並即時顯示體溫資訊於螢幕之中,並可於辦公室內 24H 了解員工即時體溫資訊,提供管制人員快速有效率的辨識。

 
【智慧體感手環】特色
  • 專業等級體溫感測器  正負0.1度誤差
  • 體溫過高警示、步數卡路里 達標提醒
  • 新增服藥提醒功能
  • 24hr實時監測